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感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常聽大人們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那時的我很簡單,腦海中就一個小小的念頭:大人為什麼要吃那麼多鹽?難道吃鹽多就是教訓我們的資本嗎?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日子在一天一天的過,我已經十八歲啦!我長大了、是成年人了,可以有屬於自己一片自由的空間了……可為什麼回家后仍然在痴痴地等爸媽做飯吃、書桌上的檯燈壞了還要等着爸媽來修理、天氣不好等着爸媽去接……二十二歲的我開始談戀愛啦!可爸爸媽媽開始挑三揀四、一山望着一山高……二十六歲啦!單身的我還在自由的原野上採摘幸福的種子……回首生活的歷程,在父母眼中,我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但他們總在我的身邊用最樸實的語言、最博大的愛,呵護着我、保護着我……

  成長的經歷彷彿像個方程式,每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過程中出現的點滴偏頗都會對日後的發展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它們是緊密聯繫、環環相扣的。年齡的增長使我豐富了生活的閱歷,使我品味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更讓我真正找到了自己所追求的人生目標。

  童年是快樂無憂的,少年是率性天真的、成年是活力四射充滿挑戰的。父母賜予了我生命,並將我撫養成人,我用什麼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活着……,不,這絕不是父母給予兒女的最大心愿。

  好好生活!兒女通過生活的點滴積累,擁有一個自己熱愛的事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港灣……那才是他們最大的心愿,對他們最大的回報。

  現在我所從事的工作是我真心熱愛的事業,雖然其中有許多並不盡仁意的地方,但我仍願為它奉獻我的青春、我的才華、我的辛勞。經過八年的工作歷練,讓我如今恍然大悟,地位、職務並不是我追求的唯一回報,成為一個崗位的業務骨幹、業務精英才是我最高的奮鬥目標!

  幸福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讓我們學會放大快樂的光芒吧……生活是一天一天過的,讓我們朝着各自奮鬥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