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生活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里,鄉村總是美的,似那水,純透乾淨;似那山,敦厚樸實。我有幸隨老師和同學一起到教育基地體驗生活,在那裡,我真正感受到了似乎只有在夢裡才能見到的山青青, 水漣漣,月涓涓,星點點。 

  我們坐在車上,望着窗外起伏的連山,翠綠翠綠的,路邊的樹上, 盛開着美麗的鮮花,一串接着一串,讓人心曠神怡。不久,到達目的地了。這裡陽光明媚,撲面而來的泥土與花草味混合的鄉村的清香,消散了坐車的疲憊。這方土地用他特殊的方式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首先,我們學習了一些關於生豬餵養的知識,這些都是我聞所未聞的,極大的豐富了我的知識寶典。然後,我們又學習了蔬菜的種植,果樹的培育, 這些都極大的滿足了我的求知慾。晚上,我們開了篝火晚會,這是激動人心的。各班同學載歌載舞,台上台下積極互動,同學老師打成一片。每個人都十分放鬆,每根神經都在跳動,每個細胞都很活躍。我們好象沒有了憂慮,沒有了煩惱。然後,我們瞻仰了“鄧鐵梅紀念碑”,我又了解了一位英雄的偉大事迹。最後,我們走進森林,親近自然。一棵棵直挺的參天大樹讓我感到自然的奇偉,感到自然生命力的強盛。 

  這幾天的基地生活,不但讓我們體驗到快樂,而且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讓我知道我對父母到底是多麼依賴。它大大增強了同學們的獨立性。同時,這次活動也讓我們體驗了友誼的偉大,友誼的重要,還有集體的力量。 

  回來的路上,每個人都留戀的回首。望着窗外的青山綠水,我好象明白了什麼,深深地思索着……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