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現實生活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生活的感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部充滿人情味的幽默小說,流露出作者對現實生活的感悟,在美國威斯康星州的農場里,在一片純真的鄉間田野上,作者透過小主人公的生活,展現出一個歡樂而驚奇的幸運之夏。

  加妮特在乾涸的河床上發現了一枚銀色的頂針,幾個小時后,一場大雨結束了農場長時間的乾旱,也讓加妮特情不自禁地認為這枚銀頂針是一個神奇的護身符。流浪兒埃里克來到了林登家,並成為了家庭里的一員。他與林登家的孩子們成為好朋友,而加妮特也被他的冒險經歷深深吸引。在鄰居的幫助下,新穀倉建立起來,加妮特精心照料的小豬蒂米在縣上贏得了藍綬帶。每天都全有驚奇的事情發生,正如加妮特所想,是這枚頂針造就了這個神奇的夏天,這就是“銀頂針的夏天”。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伊麗莎白。恩賴特,這本書曾獲1939年紐伯瑞兒童文學獎金獎,展現了上個世紀三四十年代美國農村祥和、安寧、平靜的田園生活和風光,令人陶醉。

  要是我也一枚銀頂針就好了,我也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讓我的生活也出現許多的驚奇,讓世界上充滿更多的神奇,讓每個人都被幸運之神帶來許多的驚喜,讓人人臉上天天是燦爛的笑容,天天有好的心情。

  這是我第六次閱讀這本書了,如果說前幾次是走馬觀花,那麼這次我可是認認真真地品嘗了一篇,對許多的人物和事物也有了另一種看法,讓我的想象力更加豐富,讓我融入到文中和主人公一起探險,別說,這真是書讀百遍其意自顯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現實生活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