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其中蘊含了各種滋味,但不去凝視生活,不用心去感悟生活,生活的真諦是不會浮出水面的。

  ??題記

  時間

  我漫無目的地向前奔走,遇到垂死的人,他說:“給我點時間,讓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遇到垂暮之年的老婦,她說:“給我點時間,讓我重溫花季時光。”遇到牧師,他說:“主,給萬物時間,讓他們去懺悔過去的惡性吧!”

  無論你是開懷大笑,還是黯然神傷,某種事物都不會停留,萬物都不能讓它駐足,它就是??時間。

  寂寞

  遙望大江東去時,我會寂寞;欣賞夕陽西下時;我會寂寞;俯視落紅化春泥時,我會寂寞。於是我在地上挖了許多坑,將心裡的寂寞永遠埋葬。沒有寂寞,心裡突然輕鬆多了。直到有一天,坑裡長出了綠油油的樹苗,我才猛然醒悟,寂寞一樣會生根發芽,也一樣會根深蒂固。

  美麗在於敢承受寂寞,我畏懼寂寞,自然無法美麗,而寂寞的人往往是無人欣賞她的美麗。

  流星

  深藍的天幕中,群星閃爍,顯得那樣的深邃和美麗。剎那間,一顆流星劃破天際,發出無以倫比的亮光,使周圍的星星都黯然失色。一顆星星見此情景,憂傷地對流星說:“流星啊!我真為你感到悲哀,雖然你的光芒是那麼的燦爛,能改過我們所有的星星,但你的生命實在是太短暫了!”流星說:“你說的對,但你想過沒有,你固然能與日月永恆,但人們注意過你嗎?你的生命毫無價值,而我,能以自己的生命點亮長空,哪怕時間轉瞬即逝,我一樣無怨無悔。”

  有時候,偉大蘊藏在平實之中,真正的偉人不會因短暫的生活而從此沉淪。

  當有一天所有人都用心去凝視生活,感悟生活,人們也就不會紛爭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