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於生活的現狀,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理解。

  有的人想要轟轟烈烈的生活,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事,他們都需要別人提供更多的理解,這些在我們看來,卻顯得有些欲蓋彌彰。

  有的人卻想要安安靜靜的生活,不管是去鍛煉身體,還是打遊戲,他們都喜歡沉浸在一個人的角落,除非不得不和別人去分析,他們仍舊願意體會安靜生活的樂趣。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在某一天開始的時候,我看到某人陪在我身邊,不管是分享開心的事,還是難過的事,都有解答,也都有聲音。

  我從前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們所想要的生活都如此寶貴。可是你的生活和我的生活,終歸都需要有交織點才可以的,繼續進行下去,其實並不是一場夢。

  可是以前我看生活,似乎也根本就沒有真的全部弄懂過。如果這些歲月,一直都是你生活中難以跨越的一道坎,那麼這個時候,你需要時刻反省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還有那些被人遺忘掉的話題,其實都屬於我們的生活。

  如果想要在你的生活中,繼續創造更多的樂趣,那麼把握也自然在你手中。加油,生活,你經常在日記本寫下這句話,也常常在心裡對自己說。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