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花季,我準備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花季,我準備好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開學,我就是一名高中生了。我知道,我的肩頭扛着一份責任——對父母的責任、對老師的責任、對國家的責任、但更多的是對我自己的責任。高中生應該擁有積極、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應該有睿智、敏銳的洞察力,應該有充實、豐富的內心。可是,在這個暑假這麼短的時間裡,我該怎麼擁有這麼多呢——我知道,唯有讀書。“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雖然這句話早已過時,但這其中的內涵並未改變。也唯有讀書,才能讓我的理想得以實現。 

  剛剛過完十五歲生日的我,正要準備去迎接我的花季。我希望當花季到來的時候,我能夠擁有許多朋友,能夠完成一部分我小時候的夢想,能夠享受充實、快樂的生活。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我也喜歡那些善良的、青春的、充滿活力的少男少女。心懷感恩,豐富自我,提升品位,才是實現理想的金鑰匙。 

  我相信,懂得品、悟的人才有資格完善自己,知道努力的人才能擁有光輝的未來。我是一隻蝴蝶,但卻是一隻幼蝶。只有不斷進步,才會成功,才能飛出地球,飛到最高空。走進花季,我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花季,我準備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花季,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