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交響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奏)馬上就要考試了,同學們的精神也隨之繃緊,隨手拿起一本書,埋頭爭分奪秒地苦讀,什麼《語文達標》啦,《數學奧賽》啦……這些早已被打入“冷宮”的書又得到主人的寵愛。唉,真可謂“臨時抱佛腳”啊!

  (第一樂章)魔鬼似的監考老師夾着一疊試卷,快步地走進教室。發試卷了,大家的懷裡都象端了只兔子,砰砰直跳,畢竟這是苦讀一個學期的見證啊!面對爬螞蟻的試卷,同學們都奮筆疾書,紙和筆的摩擦大調不愧一首不錯的鳴奏曲哦!

  (第二樂章)樂曲推向了高潮!同學們都在攻克那些討厭的大難題!唉呀,頭都抓破了,可就是想不出來。看來得使用我的“看家本領”嘍!嘿!過了一會兒,考場上就出現了幾隻“長頸鹿”,不過又不幸地被“動物園園長”趕進“籠子”嘍!

  (第三樂章)交考卷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腳了考卷。至於完成的?只有天知道!不過,眾所周知的是,無論在什麼角落,都會聽到同學們討論的聲音,甚至還有一些“迷信得走火入魔的人在不停地祈禱着‘阿彌陀佛!請保佑我這次考個好成績,日後定當好好報答!”為了考試,真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可悲啊!可嘆啊!

  (尾聲)停奏!試捲髮下來了。你瞧:成績理想的,像中了狀元似的,洋洋自得,笑得眉毛都彎了,成績不理想的,則像“落第學子喪門犬”一樣,灰心喪氣,後悔當初為什麼那麼粗心大意成績依然爛得像水的,竟然揍了自己幾拳,也許是知道回家要“吃棍”,正在做熱身運動呢!唉!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憂!唉!!!

您正在瀏覽: 考試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