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們搬到了現在這個新家。帶着對“老家”的依依不捨,帶着對新家的企盼,來到了這裡。記得當天是禮拜五,早上,我從老家出發,去了學校,然後爸爸媽媽忙着搬家,到晚上放學時就直接去往新家了!在放學的路上,我一直激動地猜想:新家到底是什麼樣呢?一定是又大又明亮,又寬敞又舒適。當我迫不及待地推門而入——天啊,這就是我今後朝夕相處的“窩”嗎?氣派的泛着銀光的地磚、迎面整牆的荷花玻璃畫、具有古典歐式情調的壁紙……,一切都散發著迷人而溫馨的氣息,可以說,我一見就愛上了“她”!我愛我家!

  經歷了兩年的時光磨礪,我覺得我更愛我家了!我家的任何一個窗口都能看見浩瀚的長江,尤其是夕陽映照下的長江最美了!每到雙休日我在家的時候,我總愛趴在窗前如痴如醉地望着,橙黃色的夕陽、平靜的江水、碎銀一樣的波紋……光影似橙汁一般傾瀉在我身後的牆壁上,那時候我真希望時光能駐足,與我一起欣賞這一江美麗之水。

  在我的卧室里,我最愛的就是書櫥和電腦了。書櫥里擺放着各種各樣的書籍,有工具書、學習輔導書,有中外名著、各種文學作品,這是我的私人小天地,徜徉其中,樂趣無窮!還有一台超寬屏電腦,這既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又是我有時候放鬆心情的特殊工具。我認為只要控制得當,玩電腦遊戲也無可厚非。當然,關鍵是要有比較好的自控能力嘍。

  我的家也許並不是最漂亮的,但在我眼裡她是最溫馨的!因為漂亮的房子里有我最愛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