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心靈的港灣,是我們受到挫折而有重燃信心的地方。

  我有一個溫馨而又普通的家,家中有慈祥的爺爺奶奶,還有對我關懷倍至的爸爸媽媽,還有可愛的姐姐,和一個活潑好動的我。

  我還有一個美麗的家,周圍有嫩綠的小草,高高的大樹,背後還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河裡有許多五花八門的魚兒,讓我想起了東漢末年着名的軍事家,思想家,政治家曹操那首《觀滄海》中的“樹木叢生,百草豐茂。”但是再美麗的家也不會沒有缺憾吧!但這缺憾是可以彌補的。

  就拿我吧,上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應該做對的題我卻讓它偷偷的從眼皮底下“逃跑了!”數學能考110卻考了104就丟了6分,還有歷史明明會做卻丟了13分!真氣死我也!就因為這我哭了好幾天,但最終由於媽媽那一番指導,從那刻起,我又重新燃起挑戰考試的信心,我一定要東山再起,一定要戰勝它,我一定要讓考試在我面前乖乖低頭,讓考試成為我的奴隸。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戰勝考試!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又鎊上有名!我終於戰勝了考試,使它成為了我的奴隸,成為了我的俘虜!我臉上又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如果不是媽媽的指導,我也不可能重燃挑戰的信心;如果不是媽媽的指導,我也不可能在期末考試中榜上有名;如果不是媽媽的指導,我也不可能又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再次我要大聲呼喊“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