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愛就是快樂,常常陪我玩耍……”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一個家庭以原創歌曲《我愛我家》打動了所有的觀眾。

  家是什麼?不同的人為家下過不同的定義。我說家是一杯水,透明無任何雜質,它不華麗,卻在你需要時為你送來清涼。

  我的家,很幸福。儘管我爸有着令人討厭的脾氣。儘管我們之間總不會有太多的共同語言。但是在緊要時刻,我們會自然的站在一起,爸爸牽着我,我牽着媽媽。家中的一人病了,跑前跑后的總是另外兩人;家中的一人有了什麼開心的事,全家會一連高興好幾天。這種生活狀態,給了我那種平淡中的幸福。

  我的家,不浪漫。每天度過24小時,媽媽備她的課,爸爸開他的車,我學我的習。每天極有規律的度過:我上學,爸爸送;媽媽上班,爸爸也送;晚上爸爸先接媽媽,我下了自習,再接我。回到家,媽媽會咬個什麼水果問我:今天有什麼好玩的事沒?同時我開始搞個人衛生。回答完后,我開始寫作業,他倆,則一個看電視,一個收拾屋子。而不像有些家庭:今天會個餐,明天去郊遊,後天送束花。我們忙碌而又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儘管平淡,但這種生活卻另我們感到一種塌實的幸福。

  我的家,給了我釋放自我的港灣。我在家裡,興緻大起,我會大聲唱歌,而不在乎此時的音質如何;開心時候,我會放彈鋼琴,而不在乎有人聽後會對我有任何評價;高興時候,我會坐在電腦前大嚼零食,而不再小心翼翼的做所謂的淑女。這種生活,給了我快樂真實的幸福。

  我的家,普通又富有情趣。當我拎這旅行包跨進家門,便和老爸有了摩擦。可是當我將一個嶄新的本田跑車彷真模型拿出后,老爸立即笑嘻嘻的對我說:好啦,我不對,你把那個給我看看唄。我不給,他就說,不給拉倒,我買了那麼多吃的你也別想了。而我馬上變了態度,乖乖的拿出了模型。家裡總是那麼溫暖,那麼平和,舒暢。

  我的媽媽是普通的教師,爸爸是普通的司機,我呢,是個普通的中學生。我們生活在普通的城市,一個普通的房子里。

  家無私的包容我,保護我,令我放心,令我快樂。歲月流逝,時光如水,我已經深深明白並且懂得生命中最最值得珍惜的就是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