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山間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年初一的清晨,跟隨着父母,我踏上了祭親的路。走在這片父母投入多年心血的山間,眼前的一片廢墟吸引了我:這是我曾經的房間。然而,正當我要離開時,牆角的一間狗屋卻令我難以挪步:這是珍妮的房間。想到這,記憶頓時如潮水般湧來……

  初見

  父母承包了這片山地,狗自然在所難免。於是,珍妮便來到了我家。

  當父母第一次把它帶到我身邊時,我對它充滿了恐懼。只見它長着長長的毛,腳趾又長又鋒利,似乎一下便可以把我撕碎。然而更令我害怕的是它的眼睛:也許由於他的身體里一半流着狼的血,因此它的眼神里充滿了孤傲與兇狠。

  不快的初次見面,珍妮,你讓我好懼怕。守護

  那是一個特別漫長的夜,我與父母睡在山間的屋子裡。

  半夜,似乎珍妮得了狂躁症,又似乎它看見了什麼,總之它不停的叫着、吼着、還不時發出幾聲撕咬聲。父母似乎不太在意,因此也沒起身。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它終於靜了下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起了床,正準備出門,可就在我打開門的一剎那,我幾乎快暈倒了。隨即,寂靜的山林充滿了我的尖叫。只見在我們那小小的門口,一條皮肉分離。血肉模糊的蛇。一動不動、靜悄悄的躺着。而珍妮則靜靜地躺在一邊,一動不動。它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頭無力的搭在腳上……

  父母隨即跑了出來。當他們看見這一幕時,他們也驚呆了。但不一會兒他們便清醒了過來,清理了蛇的屍體,隨後喃喃自語道:“一定是蛇想進屋,珍妮及時發現了,它咬死了蛇,可珍妮恐怕……”

  聽到這,我的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我在心中默默祝福:珍妮,願上蒼保佑你,阿門。也許上蒼聽到了我的呼喚,在整整三天三夜的不吃不喝之後,珍妮又恢復了。

  無言的守護,珍妮,你讓我好感動。

  離別

  山已被轉包,父母也開始了新工作,而珍妮呢?

  一日,我放學歸來,本以為又可以和珍妮玩耍了,可事實卻令我一下子懵了:父母把珍妮賣了,在我離開時把它賣了!淚已悄然流下我的心亦隱隱作痛,但我還是強忍淚水,在腦海中拼湊着我和它的點點滴滴……

  無奈的離別,珍妮,你讓我好擔心。

  記憶戛然而止,淚又沾濕了面龐。珍妮,遠在他方的你,一切可好?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雨打,在記憶的山間,默默為你祝福……

  東陽市南馬鎮初級中學初三:金浩

您正在瀏覽: 山間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