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0年前開國大典上,毛主席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政府於本日成立了。”廣場上響起了群眾的歡呼聲!在國歌聲中,毛主席親自按動電鈕,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54門禮炮齊鳴28響……

渡過了那麼多的磨難,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香港、澳門回歸、5.12大地震、神六飛天、奧運會的舉辦,有酸、有甜、有苦……新中國經歷了太多、太多……千萬的辛酸、苦難說也說不完。 隨着北京市副市長的講話,閱兵開始了,身着中山裝的國家主席胡錦濤站在檢閱車上,驅車檢閱了44個方隊。接着上來的就是那些英姿勃發的士兵們。在他們中最耀眼的就是最後出場的女民兵方隊,她們身着紫紅裙裝,可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接着出場的就是歷經沙場的坦克戰士們,有些報紙還說中國的99式坦克可以進世界第三了,看來中國的實力不可低估呀! 接着出場的就是群眾自發組成的遊行隊伍,他們中間有農民、學生、工人、老師……可能大家認為他們很光榮,可誰知道他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 這次國慶閱兵,有多少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就連外國官兵都讚揚我們。60年前,開國大典上,中國為了能讓外國嘉賓對中國刮目相看,中國使用十幾架飛機重複飛過天安門;60年前,參加開國大典的只有5萬人,而60年後的開國慶典上飛機就有149架,參加人數就是60年前的四倍。 中國昌盛了!中國富強了!我們要為中國感到驕傲,作為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