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晚間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間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間記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網上還要考英語,就是每一個星期的英語註冊他們不用提醒自己也已經知道,這每一個星期都是重複着的,雖然說每天考的那一些題型都不一樣,那些類型可能主題不一樣了,可是自己突然間會覺得比較枯燥吧,但是又會覺得時間很緊迫,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可是當真正把時間抽出來之後,自己又不知道應該幹什麼。

  你自己很頹廢的時候,就會很希望別人來安排自己的時間,就會很希望他們把課都安排滿了,不希望讓自己那麼頹廢,不知道該怎麼安排自己。但是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有奮進的時候又很想要,有一定的自由時間可以去安排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當然此刻的話就希望被別人安排吧,畢竟自己此刻也不知道應該去幹什麼,也不想要去自己安排自己。

  現在總會覺得還是被別人安排的比較好,那樣子大家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再加上自己的效率會比較高一點,可能會比別人多出來一點時間,自己這一個性格應該是比較急功近利的吧,就是總是希望和別人有時間上的同步,不希望別人在自己偷懶的時間努力,不希望別人在自己沒有進步的時間裡面悄悄進步,所以希望老師們可以把我們的時間都安排滿了,那樣子別人就沒有時間和機會去反超了。

  這個想法是有點自私的吧。但是自己晚上要做英語周測時間就是從7:00~8:30,對於自己來說一般都是做50分鐘,這樣子就可以搞定。但是此刻自己還沒有吃飯,考試已經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晚間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