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記之艾爾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記之艾爾公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汗死。當初這文章想讓?褰惴ⅲ?環⒊桑?芏獺B砩暇鴕?盟澇諶占潛糾鍃恕T俅未沾兆質??飠故淺躋恍吹哪亍

   ——題記。

  艾爾公主是一個十分純潔一直幻想着到人間來拯救人類。18歲時,她滿足了所以能到達人間的要求。於是那一天,她來到了人間。    

  人間的“白雪公主”、“美人魚”偶爾也會被天使一族拿來說說,艾爾公主被渲染,一直是懷着幻想生活。    

  到達人間的那天,艾爾公主急於去尋找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去解決,卻發現人間並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而那些所謂的人類的愚蠢,也只是自視至尊的階級鬥爭。    

  艾爾公主很是失望,天使一族也難免有信仰的爭執,但都是和平生活。    

  艾爾公主對於這個高新世界,更多的是驚奇。她停下來,看着人類暫時的慾望滿足。人類在四四方方,不斷變換的東西面前,是貪婪;人類在同族面前,是貪婪;人們在花花綠綠的薄紙面前,是貪婪。    

  貪婪的感覺,是天使一族中從沒有過的。    

  艾爾公主希望在幼齡面前看到乾淨的靈魂,作為這趟人間之旅最後的意義。    

  前面有三個女孩在吵架。其中一個女孩指着另一個女孩說:“你盜用了我的版權。”艾爾公主知道她說的是真的。另一個女孩辱罵著,旁觀者附和着。艾爾公主感覺蒙受委屈的女孩似乎被遺棄了,她好孤獨。    

  那一瞬間,艾爾公主決定讓人類擁有一樣東西,那就是真誠。   

您正在瀏覽: 人間記之艾爾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記之艾爾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