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間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間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間記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回家了,媽媽看着書,老爸在洗碗。(好男人就是我爸。)我嚷着渴,要喝水。但又不想喝水。弟弟剛好買了花露,於是呢,此時此刻正分享着。我說瓶子挺好看的。

  接着弟弟說我不能用玻璃瓶當瓶子,因為我會把它弄碎。媽媽笑說,小時候被我摔了多少玻璃瓶了呢。嗯哪呢。小時候媽媽不讓我們用可愛的塑料瓶,只能用玻璃瓶,被摔很多次后,媽媽只能讓我們用保溫瓶了,到現在,我用的都是保溫瓶。

  其實在我的印象中,媽媽很喜歡玻璃的東西,玻璃其實也給我帶來了很多令我哭笑不得的童憶。有媽媽不讓我喝玻璃瓶裡面的果汁,要我倒掉,我偷偷地跑外面喝掉了半瓶才倒掉,那好像是學期班的事情了,媽媽之前很喜歡買那些像玉鐲的那些小孩子帶的給我帶,買了好多,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天藍色的,我才剛帶上,跑到隔壁跟姐姐玩捉迷藏還是,結果摔了一跤,我都愣住不哭也不說話了,姐姐為了安慰我說,她幫我沾好,後來她怎麼沾也沾不上。

  時間太快,如今,姐姐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而我,正成為當初姐姐的那個年代。

您正在瀏覽: 晚間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