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閃着淚光的決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着淚光的決定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太脆弱,經不起離別的考驗;我們含着酸酸甜甜的眼淚,擁抱;我們彼此心領神會,每個人都必須堅強,不許掉淚,只能凝視遠方,祈禱……

  我們從相遇到相知,從陌生到熟悉,不知經歷了多少。如今,我們卻要各奔東西。我們不想捨棄,卻不得不離。大雨大雨地降臨,淚水卻滑落滴滴。我不想說太多,只是想,回到,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我們;回到,當初,那個彼此陌生的班級……

  我們不懂,為什麼一個集體的團結,可以力量大無比。那時,我們只知道,我們是來自各個學校、各個地區的孩子,一群幼稚的孩子,我們當時那個四(5)班,只是一群孩子聚集一起學習,我們根本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也無法預知。

  翻開記憶的相冊。

  第一頁??我們相遇,在九山湖畔,四(5)班,代表我們的集體。我的記憶開始模糊,那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不錯的,我們的相遇,註定是最美麗的邂逅??相遇的確很美麗。而這場偶然的相遇,也註定我們三十六個同學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

  同學們的新名字,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我無法抹去,初次相遇的日記……

  第二頁??一年的光陰已逝去,我們開始嘆息。我們彼此已經熟悉。還記得嗎?那是一次運動會,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努力,但,我們還是流淚了。為了“團結”,為了集體,我們用儘力氣,卻也無法挽回敗局。雖然傷心,卻也高興。因為,我們終於熟悉。正有了彼此的默契,會為集體而哭。我們很開心。歡笑中,再一次,堅定了我們,團結的決心和勇氣。微笑中,天空,無雲萬里。那是我們三十六顆心的天空,終於有了無比湛藍的雲翳……

  第三頁??那是我們在勤奮學習。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人生現實的殘酷,我們終究要畢業,不能永遠停留在這裡。我們總是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間就各奔東西。我們低頭的背後,很難有那份勇氣。我們沒有勇氣面對畢業,我們更沒有勇氣面對離別。

  每一個人,都在刷刷地寫着日記。那是我們在用自己的行動,保存三年來感動的回憶。眼淚一滴一滴,我們拭乾眼淚,卻又一滴一滴,模糊了字體。我們看不清,害怕看不清,卻又害怕不看清。我們希望,看不清人與人之間的“妒忌”;我們希望,看得清人與人之間的默契。

  ……

  一陣一陣風,吹亂了相冊,吹散了記憶。那是風,不讓我再想下去,因為,那會使我傷心。我真的不想分離,這真心牽連的集體。

  一次又一次書寫回憶,一次又一次感動不已。

  我們每人都有夢想,天上的星星,是我們的夢想在發亮。我的朋友們,只能祝願你們幸福、開心。沒有別的送你,只能將回憶裝進心情,把這份美好的心送給我最留戀的同學,最留戀的集體。

  我們不願捨棄,卻不得不離。

  我終於懂得了永恆,終於了解了別離。

  六(5)班,這個獨一無二的集體,我們三十六顆心靈,三十六顆心愿,三十六份心情。唯一相同,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心堅定,我們不會忘記。

  有人說,相遇是最美麗的邂逅,那麼別離便是最感人的場景。

  註定了相識,註定了相知,註定了相遇,註定了分離。

  註定了美麗,註定了默契,註定了永恆,註定了??我們的心……

  閃着淚光的決定,那就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閃着淚光的決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着淚光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