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戲之山間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戲之山間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彩戲之山間路 標籤:山間作文

彩戲之山間路 

  一路上的忌諱,它們無不在看到這我們的腳步聲,陽光總是照亮我們踏着路的路程。在每一次的努力中,我努力的尋找,但又一次次的失望,我不甘跺弱,一步一步的掙紮起來了,又重新我自己的征程,走下一步的路,無論再苦再累我都會堅持到底,比如,我這一次跌倒在這個路上,在這個點上,我要從這個地方爬起來。 

  每一次的經歷中,我都會把自己的經歷最難忘的歷程記錄下來,和朋友們談談心,交流交流,共同把握生命的前進。 

  人生就是一個舞台,一旦這個舞台失去了,就不會再出現第二個人生的舞台了,生命也將到此就在沒有希望了,其實我們的命運是不同的,沒了光彩、就意味着一個人的發展是越來越脆弱,而且還會影響更多的人,生活變得不好的了,原來想擁有的東西醉中卻失去的無影無蹤了;而那些不想擁有東西的人卻擁有了很多的財富。我們只是一目的去羨慕不已,只是一個飄蕩盪的自己,時常的自己就像是沒有精神一樣,什麼都是空虛的,唯獨留下一個空蕩蕩的自己,只有望着上天,一無所有。 

  走在山間里,是和朋友們一起去的,那山與山之間是如此的寂靜,可是那是潔凈的表現哦!多麼的清鮮!多麼的令人陶醉於其中的酒氣,它讓我們迷倒、讓我們沉醉,讓我們停留於此。它給予我們快樂與幸福。我只是山間的一個遊覽者,只有盡情地享受着山間給予的乳汁,滋潤着我的身體,我毫無顧慮的上前,不管前面的錄有多危險,受更多的傷害,我也不顧那多了,只管上前去… … 

  傍晚一道紅色的光芒照在這條道路上,整條路都被渲染了,被裝上了彩色亮裝,一道金色的道路布滿了希望和黃金路。在金色的道路上的那一邊,我們看上去就像是一條河流一樣,波浪不斷的浮動… …真是美麗極了!我們向著這條金色的道路走去,走着走着,一路的喧嘩聲中,在不知不覺之間我們走到了金色道路上的盡頭,直至金色的道路消失的無影無蹤,路已經看不見了,那是因為——誰知道這條金色的道路那哪兒去了呢?—— 

  不見了,金色的光芒消失了,只是此時已經黑乎乎的了,太陽已經沉醉下去了,它睡了呢!我們該去做自己的事了 … … 

  … …

您正在瀏覽: 彩戲之山間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戲之山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