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我,我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我就是我,我年輕,心中充滿了五彩的幻想,如火的熱情,激昂的鬥志,不屈的精神,我用純真的笑容面對任何一個人,我用純潔的心靈裝扮屬於我的天空。

  我就是我。為了夢想,勇於拼搏,敢於追求,去奮鬥,去爭取。做永遠不知疲倦的跋涉者。

  我就是我。曾經有過成功的喜悅,曾經有過失敗的苦澀,但從沒放棄過對學習的執着和追求。

  我就是我。我認為第一名與最後一名的差距不在於分數,自信是關鍵,它是一步步建立起來的,需要的是付出和時間。

  我就是我,熱愛音樂的我,樂觀的我。我們付出了汗水,就一定會有收穫;新的成績會激勵着我們再接再厲,就好比運動場上的接力賽。自信就是那根接力棒,幾經碾轉后,會和我們一起到達終點。

  我就是我!

  北京師範大學鄂爾多斯附屬學校初二:郭伊曼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