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這個問題讓內心的兩個我一直爭吵着,一個穿T恤衫的,染了一頭火紅色頭髮,看起來壞壞的我說:“學習不好,喜歡和朋友一起瘋,人稱‘三好’的是我”。另一個穿着校服,帶着眼鏡,一身大家閨秀的我說:“那個聰明機靈,喜歡看書,不愛說話的是我。”不錯,我有着兩個人的心,一個人的外表,活得瘋瘋癲癲的,給人第一映像就是:上帝啊,這孩子是不是腦子有病啊?

  我,身為一個初中生,我很是驕傲,因為我沐浴着21世紀的陽光,活在90后的叛逆招牌下,這個世界卻仍是我們的主宰。我有着淡古銅色的肌膚,一張不太圓的臉,一頭不厚的秀髮,額前斜斜的劉海,一雙炯炯有神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人說,可以在我的眸子里看到憂傷的大海,我一笑而過,這就是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媽媽說,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一個孝順的孩子,我一笑而過,因為,在媽媽眼裡,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需要人保護的孩子。爸爸說,我是一個不愛學習,但很有靈氣,很聰明,很古靈金怪的孩子,我淡淡的勾起了一抹邪惡的笑,不錯,我是這樣一個孩子。朋友說,我似一個大姐姐,很重義氣,在朋友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幫助他們。

  我,喜歡畫畫,畫風景,人,事,物,我喜歡用畫畫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我喜歡寫作,用自己的生活經歷,化作小說里的人物,在我創造的世界中盡情遨遊。

  我喜歡藍色,天空的藍,海水的藍,水晶的藍,因為,藍色代表夢想,代表廣闊,代表無邊無際,代表自由,代表晶瑩剔透的心。我還喜歡黑色,寂夜的黑色,星空的黑色,黑色,是我進入快樂世界的唯一通道,在深夜,它可以讓我放下生活、學習的壓力,擺脫一切束縛,在夢想世界中無憂無慮的遨遊,在那裡,我將放下一切煩惱和憂愁,開心快樂的玩樂。

  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喜歡笑,笑着面對他們,笑着讓自己忘記煩惱,有時候,我可以為了一點點小事而笑得前仰後合,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是在偽裝自己罷了,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聽歌,喜歡在陽台上品味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喜歡一個人在床上傻笑,有時候笑着笑着,淚還是流了,在心裡罵著自己是笨蛋,笑着也會哭,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憧憬未來,一個人漫步在夕陽下,一個人坐在花前月下,思念着牛郎織女,一個人漫步在細雨之下,感受着上帝的悲傷,一個人坐在離上帝最近的地方,訴說著我的傷心,我的失落,我的悲傷,我的眼淚,我的生活。

  有朋友開玩笑着說,我一低頭,寫傷了一片天,我一流眼淚,崩塌了全世界,我很想笑着回答說:“原來我那麼偉大。”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夕陽下,一個人的身影拉的好長,背着包,聽着歌,走着漫無邊際的路,尋找着家的方向,我知道,我又悲傷了。

  我是一個笑着說沒事,躲在角落裡哭着說我沒事,只是流淚了而已的女孩,我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充滿迷離的身世背景,也沒有家產千億的父母,我只有一顆冰冷的心,只有那不引人注目的臉,我的朋友很多,可了解我的亦又有幾人呢?

  初一:董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