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滄海中,我就是一粒沙。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去的心,有似水的情,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寫過:’黃色的樹林里分叉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我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卻也不願走庸俗的路,過庸俗的生活,在模仿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幽默寬容,從來不喜歡看到別 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人的笑容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個別人帶來快樂。”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胸懷。“寬容是胸懷,能夠容納白川,所以面對別人的過失,我都付之一笑。

  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說過:"學我着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不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當泡沫小說流行時,我感覺那是在浪費時間;玩流行網絡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做真實的我,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和她一樣?”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真好!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落後,不想一生庸碌無為。我願做生命的酋長,做一粒不朽的珍珠。“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走向藝術之塔,文化之巔,事業之廈,不負這繁花似錦的時代,留意行紮實穩健的足跡,把美和愛灑向人間……

  我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華的我。

  這就是我,幽默寬容的我,不甘落後的我。

  我就是我,天下無雙!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