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曾經因沒有牡丹美而自卑,但最後她發現,當她把目光轉向太陽時,全身金光閃閃,此時,在這個角度上,她找回了自信,不再羨慕牡丹,而是快樂的在陽光下做自己。 

  梅花曾經因沒有桃花妖嬈而自卑,但最後她發現,當她在白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嬌貴,此時,在這個角度上,她找到了自我,不再與百花爭艷,而選擇在冬天綻放自己獨特的美…… 

  生活中,也有向日葵、也有梅花吧!你是否曾經因沒有他人美麗而自卑;你是否曾經因沒有他人成功而怨恨?如果有,何不向她們學習,換個角度來面對人生呢? 

  如果你說命運對你不公平,老天對你太殘忍,那麼你就錯了。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何必讓老天操控呢?生意場上,失敗了,你會痛苦吧?但換個角度想想,不正是因為失敗才讓你從中獲取經驗,把下次做好呀! 

  鳥兒迷失了方向,別怪天太大,有媽媽的地方就是家。風箏斷了線,別怪風太大,那是飛向希望的殿堂。自己失敗了,別怪別人強,那是給你前進的動力。 

  相同的事,當你站在悲觀的角度去面對時,你會感到這件事是這麼的糟!而當你站在積極樂觀的角度去面對時,你會發現原來這件事的背後竟有如此的美麗! 

  請打開心靈的窗戶,為夢插上翅膀,相信在無數次跌倒后,你會飛的更高。用一顆美麗而純潔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用你美好而聖潔的心靈,感悟生活的真諦。 

  後記: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用美好的心靈去坦然面對,不如意中也有收穫。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用自己美好的心靈看世界,讓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