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們,我過得很幸福。

  2年了,常常說要聚在一起的我們,卻連一次面都沒機會見上。不是因為忘記對方,而是我們身邊多了新的朋友替代以前朋友的位置亦或是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淡了。Anyway,我都會記着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ybw,我喜歡你,我愛你。這樣的愛其實很單純,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記着我。lxf,是的,你對我就像哥哥很溺愛妹妹那樣好,這塊表現在就戴在我手上,我對你承諾,我要向永遠愛你一樣保管好它。ljq,你對我好,我知道,但抱歉我們可以做好朋友。hysh謝謝你還記着我的生日。yys。crl,你們要堅信,就算我和誰吵架都不會不理你們,生你們的氣,因為沒人能代替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fhj是我的什麼呢?我覺得我已經快離不開你了。我真希望有一天還能在一個班一起學習。dxl,我10年的好姐妹,不管分隔多遠,心不遠就行。shy我們向來都是在學校里相互幫助的哦。ccx,yzd記得我們從小就認識,我轉去6班的時候,你們倆對我特別的熱情拉着我和你們一起坐,真的感謝你們。當時的我真的害怕沒人理我,不過還好有你們。是啊,我朋友真的很多,可當我真正想寫出來時卻又屈指可數。agq,我家皇上,雖然俺是你華妃,死得很慘,但永遠愛你。pjy我們的關係真複雜,時好時壞,不過我心裡其實挺愛你的。

  致我最愛的你們:夢夕

  初三:夢夕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