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上初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三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喜鵲在聲聲呼喚自己的兒女速速歸巢,殘陽透過玻璃窗射進教室,你怎麼還不回家呢?哎,只因為我上初三了。

  教室里失去了往日的歡聲笑語,空氣彷彿凝結了一般,老師們呢,不再帶我們去郊遊,而是爭着給我們補課,刻印,購買大量的學習資料。往日里溪水般的友誼在學習的炙熱中蒸發,蒸發成霧一樣的夢。

  不知道從何時起,餐桌上那一杯杯的牛奶,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可是卻又不得不一杯杯的餓往下灌,但並沒有因此而感到精力充匯。父母那一遍遍的叮囑,訓誡讓我有一種不可名狀的餓壓抑感,壓得我喘不過起來,為此,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要努力學習,必須考上重點高中……”可成績卻一直停滯不前。

  別了,那充滿笑聲的踏青遠足,別了,我可愛的畫架,別了,我的餓流行歌曲,告訴三毛我不能陪她去沙漠探險遠足……

  於是,我不停的寫,不停的算,不停的想。

  於是,教室??食堂??寢室着三點一線成了我不變的生活機械程序。

  於是,桌上的餓參考資料越堆越高,書包里的習題越來越多,我只好日以繼夜。

  不只從何時起,鼻樑上已架上了一層“人造眼睛”擋住了我窗外的視線,窗外的世界一定很美很美,但她暫時不屬於我,因為我上初三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