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強求得不到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深你我的痛楚。你現在已經有了別人,我無言,只能任你去。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你的那根線,無任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就讓它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愛你的心。

  不願意你看見你掉眼淚,因為我寧可自己流血,也不想見你掉眼淚。因為愛你,所以我自己背負着所有的傷痛,慢慢的忘掉你。也許你把我早就忘記了,我又何苦回憶跟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呢?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我很痛心,但我不會後悔。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因為曾經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有人說過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愛你,就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只要你快樂,我也許就是對我最好的答覆了吧。 

  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你那會說的話很傷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 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平靜,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愛情她美麗的容顏讓你迷失方向。只怪你我有緣無份。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讓你去尋找你所謂的愛情吧!!!!!! 

  因為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