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我也該學着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我也該學着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我也該學着長大 標籤:學着長大作文 初三了作文 上初三了作文 我也想作文

初三 這個詞語說起來容易 

  但是當你真正把它融入你的現實生活中 

  你才會體會到初三它真正的意義 

  ­ 

  剛開始還沒上初三的時候,我對初三充滿了"好奇 嚮往 憧憬 疑問 "....... 

  當我一步步踩着黑白的琴鍵踏入初三時 

  我迷惘了! 我才明白奮鬥原來才是生活給予的最高報酬. 

  三點一線的初三生活 教室 食堂 操場 還真是高效率 快節奏! 

  不愧是與時距進... 

  初三 鈴聲也不意味着什麼了,甚至是多餘的. 

  下課就意味着下一節課的開始......鈴聲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種 

  對於時間的概念吧! 

  一路上我走着 笑着 哭着 努力着,奮鬥着 我跌倒過無數次 爬起來過無數次.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孩子,物質,父母的愛我都擁有很多,我覺得這是我最珍貴的財富,因此我背負的也很多,至少我對自己說無論如何你不能讓愛你的人失望,可是我真的讓他們失望過很多次了!這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他們為我操很我心. 

  所以 我也應該漸漸學着長大了!不想讓他們繼續為我操心 為我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我也該學着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我也該學着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