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上初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三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初三了。

  過去是在家裡熬夜,現在是在學校熬夜。每個老師有條不紊而精神飽滿地走進課堂,清脆的嗓音將我們從半睡狀態中驚醒。有時也許會感嘆一句,“吃得太急了,說話有點困難!”記得曾經老師以嘲弄的語氣說到我們人手一份的眼鏡,然後誇耀自己銳眼百用不壞,到如今她已經有好幾次把題念竄行了。那天我去換眼鏡,鏡片胖了一大圈,我問醫師有可能止住這種趨勢嗎?他說那得到高三以後,大學可是一個很有情調的地方,好好努力吧!

  我上初三了。

  年組前50名被光榮地拉出去訓練。很多人露着幸福而造作的笑容佯裝不情願地說著,“我不願意去!”我們本以為不過是跑兩圈,到最後也只是夢遊般地聽從指令了。有出來上廁所的同學笑道:“這就是優等生的體質!”校長慈愛地說:“這不都把孩子們給累壞了嗎?”體育老師說:“這才哪到哪啊!下學期還得加量!”我們在初一、初二把時間獻給了練習冊,初三時終於還給了自己。

  我上初三了。

  這是初中學院的后高三時代,一個走在刀刃上的蛻變時段。有時我啃着麵包看着可愛的弟弟妹妹們奔出校門,一分羨慕,三分自豪。回到班級充電,一種難以明喻的感情襲上心頭。籃球的魅力不可阻擋,然而初三的壓力卻形成了防火牆。可這一切都是我們自願的,自願受累,自願熬夜。為了什麼?往往化作心照不宣的相視一笑。

  我上初三了。

  初三如歌,唱出了青春無悔。初三如詩,有一種朦朧的凄美。“初三”,一個可怕的字眼,“而那過去了的,又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我上初三了……

  鄉村小學三年級:溫怡馨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