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翔跨越自己那道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跨越自己那道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跨越自己那道欄! 標籤:超越自己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劉翔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隨着劉翔的退賽,九萬一千名觀眾發出無奈的嘆息。有猜測,有質疑,有傷心,有寬容,設身處地,難道劉翔捨得離開這個他期待已久的田徑賽場嗎?劉翔退賽,不是失敗,不是終結,而是如冬日娜所說的是一次超越。

  許多人坦言劉翔應該走完110米,然而,也許劉翔走完后那些人又是另外一種說辭。人有時是“聰明的”,他們為各種情況找好了說辭。

  劉翔退賽,他們說:“要退賽還上場幹什麼,浪費觀眾的熱情。”

  劉翔要是不參賽,他們說:“不論如何,起碼也應該上場嘗試一下啊,怎麼能不參加比賽呢?”

  劉翔不走,他們說:“劉翔是不是怕了,走完都不敢,還是怕丟臉?”

  劉翔若走完110米,他們說“退賽算了,這麼狼狽。”

  諸如此類,甚矣。

  一個運動員往往面對着許多抉擇,而不管哪一個抉擇都不能百分百滿足13億中國人民,人民會找各種大大小小的說法,自以為是地評論劉翔,這種人是十分令人不屑的。

  劉翔難道只有奪金,才對得起中國人民嗎?劉翔本身就是一種體育精神,他不是中國的奪金機器,我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利要求劉翔一定要拿到金牌。我們應該擺正心態,這隻不過是一場比賽,稍微引人注目的一場比賽,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們要把劉翔當作一個普通的運動員看待。無論勝負輸贏,這日子還是要過的,我們總不能因為劉翔沒得到金牌就感覺過日子簡直就是煎熬。

您正在瀏覽: 劉翔跨越自己那道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跨越自己那道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