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草兒。 

  那個日子,我們認識了。 

  他叫歐陽南一,是一個長得很不錯的男孩,家境富有。 

  我從未想過,我和他會有發展,可是,就在第2天,南一向我表白了。 

  我沒有接受。彼此還不太熟悉。我以為像他那樣的男孩,會放棄的。可是,他沒有,他向櫻子要了我的手機號。櫻子是我的朋友,也是南一的朋友。櫻子比我漂亮許多,她也有一個很愛她的男朋友,叫張浩。 

  南一經常發信息給我,問我在做什麼、晚上出不出來玩。南一讀的是私立學校,他經常躲着門衛,跑出來玩,偶爾還會送我回家。 

  有一次,他們學校要去實習什麼的,兩個禮拜的時間。我發現我這段時間一直想念南一。櫻子對我說“喜歡人家南一,就接受人家咯” 南一回來的那天,自然約我出去玩,我對他說“南一,我喜歡你。” 南一好像絲毫沒有驚訝,因為他吻了我。他說“草兒,我就知道你會愛上我的” 我羞澀地低下了頭。 

  第二天,我把我接受了南一的事告訴櫻子,她說“我知道啦” 

  “你怎麼知道的”我問。 

  櫻子說“哦,昨晚南一告訴我的”說完就去找張浩了。 

  從那時候起,我、南一、櫻子和張浩經常一起出去玩。我們都很愛彼此。 

  那一晚,南一生日,我們四個在他家開派對,我送了一條自己織的圍巾給他,純白色。因為我最近沒錢,只能送這個,他們都知道。由於那晚玩得太晚了,櫻子和張浩走後,我便留下來過夜。但,我和南一什麼都沒有做,他只是抱着我,靜靜地睡了。 

  一大早,南一本來要去買早餐的。可是他發現他抽屜里的一千塊錢不見了,他四處亂找,我便打了電話給櫻子,接着她和張浩都過來了。南一說,錢在昨天還在的,今天早上才沒有的。可是,昨晚只有我留下來了,我驚慌得說“不是我吖,我真的沒拿”“對吖”櫻子說“草兒再缺錢也不會偷的。” 我才想起,南一該不會以為我缺錢,所以去偷他的,而又不想揭露我吧。我對南一說“我可以給你們搜身的” 南一看着我說“草兒,你們都先回去吧,我一個人靜靜”我流着淚跑出了他家。南一怎麼能懷疑我呢? 

  一天下午上課,櫻子慌慌張張的喊報告,她遲到了。我用手機發短信給她[睡晚了?] 她回[不是,草兒,放學后,南一在校門口等你] [你剛才見他了?] [嗯] 我沒有再發。放學后,我來到校門,看見南一站在那,他走過來對我說“寶貝,你來啦”我問“找到偷錢的人了嗎?”“還沒”南一說“但我知道不是你”原來南一跟本沒有懷疑過我吖。日子好像恢復了從前,偷錢的事情沒有再提起。 

  一天早上,我在學校看見櫻子哭了,我問她怎麼了,原來是張浩和她分手了,怪不得這幾天沒見張浩來找她。 

  一天晚上,我和南一在一起,他送了一個玻璃球給我,好大好漂亮,他說按了某處開關,玻璃球會轉起來。當我在找開關時,南一手機響了,只聽他說了聲“晚點吧”就掛了。我跟他說“你有事就先走吧,明天再見。”南一看着我說“好吧,再見。” 

  早上時,我拿着玻璃球,想告訴南一我找到開關了。在去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和櫻子很像的女孩,戴着像是我送給南一的那條圍巾走過。我拿着南一以前給我的鑰匙,開了門,大廳沒有人,我進了南一的房間。整房的酒味,我看見了南一,他坐在地上抽煙,我看到了他零亂的床,和床單上的血,我腦里浮現出可怕的事情。南一見我來了,走到我面前說“草兒,我……”我控制情緒問他“是哪個女孩?”他只說“對不起”“我問你哪個女孩!”我一氣之下把玻璃球摔碎,紅着眼走了。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南一不停打我的手機,我把它關掉了。 

  早上,我準備去學校時,看見櫻子在外面,她走過來對我說“草兒,我幫你請了假,我們聊聊吧”我們坐在公園的一張板凳上。櫻子開口“草兒,有件時,我想了整晚,還是決定告訴你,否則我不能原諒我自己”我帶有懷疑的問“關於南一嗎?”櫻子說“嗯,前晚我一個人在酒吧喝酒,想着浩的事情,本想打電話叫你陪我的,可你手機沒人接,我就打給南一了”我說“那晚,我沒帶手機出去”櫻子接著說“然後,南一來了,他在旁邊陪我喝酒,後來,我醉了,由於我沒帶鑰匙,南一把我送回了他家,當時,南一也醉了,我們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原來,那天打電話給南一的是櫻子。櫻子拿出那條白色圍巾,放在我手上,說“原諒我和南一吧,你和他繼續在一起,我可以不用他負責” 櫻子,我怎麼能這麼做呢,我拿起圍巾,把它扔進垃圾桶,背對着櫻子說“我知道怎麼做了” 那晚,我發了條短信給南一[好好對待櫻子] 他回[那你呢?] 我把手機扔掉,去了機場,我想,這時候我離開是最好不過了。 

  櫻子。 

  我想我做錯了,不該把南一介紹給草兒認識,因為,南一愛上了草兒。南一是我以前的男朋友,一年前,他說對我沒感覺,便和我分手了。為了面子,我接受了張浩,讓別人以為是我甩掉他的。 

  我把草兒的手機號給了南一,他叫我幫他追,我只是口頭上答應。看見草兒每次和南一聊信息,我都很傷心。她又沒我漂亮,憑什麼得到南一的愛。一晚,浩陪我在廣場上散步,忽然看見那邊圍着好多人,我湊前去看。天!南一正吻着草兒,在那麼多人面前…… 

  第二天,草兒和我講昨晚的事情,我隨口答了知道,後來一想,我不能讓她知道我看見她幸福的,便解釋是南一告訴我的。從次,我開始盼望我們四個人的聚會,只有這樣,我才能看見南一。後來南一快要生日了,我問草兒送什麼禮物給南一,她說“櫻子,我最近缺錢,我想親手織條圍巾給他,會不會寒酸吖?”原來草兒缺錢花…… 我對她說“怎麼會,南一不會嫌棄的” 

  在生日會快結束的時候,我借口去衛生間,然後偷偷地進了南一的房間,在他習慣放錢的抽屜,拿走了一千塊錢。然後對他們說“現在太晚了,我和浩先走,草兒就留在這裡過夜吧” 沒有人反對。 

  第二天,如我所料,草兒打了電話給我,過去后,我表面在維護草兒,又暗中想讓南一懷疑她。當南一要我們離開時,我鬆了口氣,南一終於懷疑草兒了,我以為,我的計劃是天依無縫的。 

  可是就這麼一天下午,我正準備去學校,路上看見南一“咦?南一,你又逃學啦?” 他英俊的臉毫無表情地說“我有點事,想和你說” 我們進了一間咖啡館,我天真的以為南一要和草兒分手,叫我來說? 

  沒想到他一坐下就說“我知道是你做的” 我半懂不懂地說“什…什麼?”“一千塊錢的事”他接著說“其實發生那天,我就懷疑,因為張浩和草兒沒有動機”“草兒說了她缺錢”我不慌不忙地說。南一笑了下“她沒那麼笨吧,挑在她一個人留下的時候偷,這樣不就讓所有人都懷疑她了嗎?而你,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要嫁禍給你的好朋友” 我死不認帳地說“你有證據嗎!” 南一說“沒。因為我不打算公開,錢的事算了,但請你不要傷害草兒。” 準備走時,留下一句話“告訴草兒,放學后我等她” 我的心臟開始拚命跳動,但我沒有哭,因為我還要去學校,我不能讓別人發現我有事。 

  來到學校,已經遲到了,我只告訴草兒,放學后南一等她。 

  接着,我向浩說出了分手。他問我“是因為南一嗎?我知道你放不下他” 我說“隨你怎麼想,但我會給你最後的面子,我會和別人說,是我被你甩了” 

  我進行着另一個計劃。我告訴草兒我失戀了,表現出很傷心的樣子。我每天打電話給草兒,跟她隨便聊天。終於有一天,她手機沒人接,我便有借口了。我打了南一的電話“南一,我在酒吧,你陪我好嗎?我和浩……” 他應該知道我們的事。 

  接着他來了,我當著他面喝了很多酒,其實那酒事先加了很多水,等南一說要送我回家時,我便說我沒鑰匙,他便把我送回了他家。到了他家,我逼他陪我喝酒,南一沒辦法,拿了一瓶酒,兩個杯子,趁他去衛生間時,我偷偷把安眠藥放進了他酒杯里。他出來時,我便灌他喝酒,再假裝我睡了過去。他一下子就暈了,我費了好大力氣,把他拖進房間,推到床上。我把事先準備的紅藥水灑了一點在床單上,再把南一的衣服脫掉,而我,則是衣衫不整的坐在他旁邊。 

  直到天亮,看南一快醒時,我躺在他旁邊,他醒時,非常驚訝地退後了,我紅着眼說“昨晚,我們喝醉了”“夠了”南一無奈地說“你先走吧,我會想辦法的” 趁他不注意時,我便問他“這圍巾借我好嗎?外面冷” 南一沒有出聲。其實我也沒有把握草兒會不會知道這件事,我想,如果她沒來找南一,我便會騙他們我有了孩子的。 

  後來,見沒有動靜,我找了草兒,她好像知道了一些事情,我便簡單地述說了那晚,然後再說一些偉大的話,那傻瓜真被我打動了。當南一打電話給我“櫻子,畢業后,我們結婚吧” 我絲毫沒有激動,因為他只是為了負責任,我便說“南一,你好好對草兒吧。我沒事” 我關掉手機,準備離開這裡。要知道,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