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劉翔!劉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劉翔!劉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劉翔!劉翔…… 標籤:劉翔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在2008年8月18日11:30萬人矚目的劉翔出現在鳥巢中,這是一場小組110米跨欄田徑比賽。儘管只是預賽,但是鳥巢中仍舊座無虛席,因為有我們中國的驕傲——劉翔! 

  在劉翔出場時,全場給予了最熱情的掌聲,他們仍像以前那樣相信劉翔會再一次奪冠。在起跑線上,劉翔仍像以前那樣做熱身運動。準備時,劉翔的手安撫了一下自己受傷的腳,我發覺劉翔似乎有些力不從心,雖然有自信,但是…… 

  果然在第一次試跑的時候有人搶跑,而劉翔也退出了比賽,因為他那乘虛而入的腳痛!在他退場的同時,鳥巢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80的觀眾因為劉翔的退出而離開了,那些人為了看到劉翔出場,在裡面等了兩個小時! 

  劉翔最終還是因為腳傷失去了決賽的入場券!劉翔。 

  在劉翔的記者會上,劉翔的主教練泣不成聲,不住地對大家道歉!也向大家解釋了,原來劉翔的腳和平常人不一樣,他的腳骨比別人突出,所以有一些……在這之前,劉翔曾在試跑中,跑出了十分接近12秒80的成績,怪不得他的主教練那麼可惜,劉翔本來是有機會拿金牌的呀! 

  劉翔在賽場上忍着傷痛拼搏只為中國!劉翔! 

  當我的父母、親戚談起劉翔時,總是會說幾句劉翔的不是,口中帶滿了責備。沒有辦法,因為我們對劉翔的期望太高,失望也就越大。導致一些人總說劉翔是因為知道今年拿不到金牌才用腳傷的事來掩瞞,而我對劉翔的看法是永遠的強者!不是強者,他怎麼會在1996年進入上海體育運動技術學院?不是強者,他怎麼會在2000年10月20日智利的第八屆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中獲第四名?不是強者,他怎麼會在5 月6 日 上海的全國田徑錦標賽暨系列大獎賽中得第一名?不是強者,他怎麼會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中得到第一塊田徑金牌?不是強者,他怎麼會一次又一次地在各種比賽中奪冠,一次又一次地為中國爭光? 

  每一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如果人們都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看待這件事,或許世界就會多一份光明,少一份黑暗。 

  如果有人問我,我的家鄉有什麼運動健將時,我會自豪地告訴他:“我們家鄉有一個劉翔的,是一個正真的強者!”劉翔……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劉翔!劉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劉翔!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