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誰幹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誰幹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月3日,一個叫彭文儀的初中生無意進入一個網站,而這個網站就是——創新白雲飄飄網!於是,這個小女孩便開始了她的寫作生涯。

  首先他發表了一篇不足一百字的文章,結果未通過。有位方可在他的地盤留了幾句話:“小朋友,文章是要好好寫的,你的第一篇文章沒有通過,是因為這裡不是博客,而是白雲飄飄網站,加油。“女孩聽后很高興,也有些生氣,高興則是因為自己剛剛來到創網這個大家庭,剛剛發表一篇文章,就有網友來鼓勵她;生氣則是自己的第一篇文章沒有通過,他就來留言,顯然語中帶有諷刺意味兒。她不甘心,於是她又創作了一篇文章《我是怪胎》,打完后她得意洋洋,做着白日夢以為一定能夠得精華,但是她想錯了,只是普通而已,她有些生氣,這到底是誰幹的?到底是誰在審核,其中一定有問題。但是生氣歸生氣,她始終不放棄,又重新寫了《書獃子還傘記》,她一邊打一邊想:“嘿嘿,這篇文章可是我死了幾千個腦細胞而完成的作品,成為精華一定是小事!”(做白日夢的病友發作了)誰知道,一個小時后她去看審核好了沒,發現那篇作文只成普通作文!她,終於動怒了。一心想知道是誰在審核,然後找他評評理!於是她請來了:“名偵探南柯”來幫她一起找。經過一番仔仔細細的搜查。

  沒有錯,那個喜歡做白日夢的女孩就是我!周com啊周com,這篇文章你要再不給我精華,我就太沒有面子了!

您正在瀏覽: 這是誰幹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誰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