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是個令人期待的假期,是個讓我們辛苦了一個學期后的放鬆。同時,這個假期里的嚴寒也許會是我們討厭的對象,但是,它也是讓我們頭腦變清醒、讓我們消去煩惱的幫手。然而,也虧了它,讓我們看到了久違的雪花,走在路上,以往眼前白茫茫一片,純潔的雪花隨心所欲的飄着,涼涼的。這讓我的頭腦里湧入了許多回憶,同時也出現了很多憂慮…… 

  咦?你們知道是什麼問題嗎?也許我說出來你們也不知道!它就是:在漫長而短暫的寒假裡,你思索的是什麼?你憂慮的是什麼?付出的是什麼?收穫的又是什麼?嘻嘻!你們也被難住了吧。唉!確實,我們是應該仔細想想了。 

  我思考了半天,終於找到了答案! 

  我思考的是我下學期要怎樣做才能有所收穫,讓我的成績更好。我憂慮的是我的數學成績什麼時候才能趕上去,怎樣才能幹你上去。為了這些學習,我付出的是我的時間,我將玩的時間轉換為學習時間。我收穫的是一層層的理解、恍然大悟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思考了這麼多,好像為我下學期奠定了目標,有了這些目標,我也有了動力!我想:我思索的可能是我一個人的,並不是大家的,但這要肯想、努力發現,肯定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這個假期看起來很長,但實際很短暫。我希望大家珍惜它,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讓自己少些遺憾,少些空虛。加油!爭取找到真正的自我,開始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