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什麼?我迫不及待地衝出門外,啊!是雪,這久違的朋友終於來看我們了。慢慢的,雪越下越大,終於雪花出場了。鵝毛般大小的雪花優雅地落下。不一會,大地就披上了新裝,房屋也穿上了新棉襖,整個小鎮如童話世界一般美麗。當雪像棉被一樣厚時,我丟掉手中的筆、拋開勾股定律、合上寒假作業,誠邀弟弟妹妹一起去堆雪人。可他們正在賣力地玩着電腦,不耐煩地說道:“冷死了,誰要去堆雪人呀!”我心裡不禁有了一絲凄清與孤寂難道大自然的禮物還比不上電子產品嗎?於是,我便獨自一人去堆雪人。看着如蛋糕一般軟軟的雪真是捨不得下手,我隨意捏了兩把雪,把它們捏成圓的形狀。然後在雪地里滾來滾去。我的手一會就凍得像針扎一樣,紅通通的,兩個小時后,我就把小雪人堆好了。隨後,我找了兩個樹枝做手。眼睛什麼的實在沒找到就算了。弟弟妹妹看着我在雪地里玩的不亦樂乎,就也出來玩雪了。雪人堆好后我就去一邊烤火去了,妹妹卻堅持要找眼睛,之後妹妹和弟弟就繼續完善我的雪人。又過了好一會,妹妹就拉我去看雪人,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他們不知從哪找來了帽子和圍巾,兩顆瓜子做的眼睛,花生殼做的扣子,使雪人顯的特別可愛,妹妹還告訴我有人給我們的雪人拍照呢!純潔的雪讓他們重拾童真,他們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初三:郭雨欣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