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頓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餃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初三的學生,學習倒數第一。但仍自我感覺良好。我行我素。上網打架,樣樣精通。整天上課睡覺,無所事事,總穿一身名牌衣 服。 

  中考後,他仍是倒數第一,他不在乎。中午下課,他去吃飯,剛走過來,看到一個中年男人站在樹下。他正是自己的父親。他看到父親穿着一雙破爛的布鞋,頭髮像草一樣。他快步跑向父親。父親看到他,眼裡有些欣喜和激動。對他說;“吃飯吧,你媽給你包的餃子。他吃着餃子,被這濃濃的餃香包圍着。他有點想哭的衝動。他無意間看到父親的手上有一個很深的傷口。他的父親笑着說:“沒事,不小心碰着的。”他的父親問:"考的怎麼樣?"他沒有回答。他的父親說;"沒事,下一次考好就行啦。"他哭了。但是他的父親沒有看到。 

  臨走時,他的父對他說:“你有錢嗎?”他說有。與是,父親便走了。還不時的回頭看他幾眼。他絕的對不起父親。 

  他快步跑向教室。他一定要考好證明給大家看。在這以後他努力學習。在期末考試的時候,他考了年級第一。老師們對他刮目相看。 

  在末考的家長會上。由於他的成級突出,老師讓他上台演講。他在講台上熱淚盈眶,對大家說:“是我的父母讓我上學,我對不起他們。”在場的家長都哭了,包括他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一頓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