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解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解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期末,同學們的心情不禁緊張起來。是呀,此時如同百米賽跑的衝刺階段,如果加倍努力,成績自然就OK,到了春節口袋又鼓了。如果稍有不慎,愉快的寒假就會籠罩上陰影,你說我們能不賣力嗎t

  現在,同學們抱怨最多的是作業問題,我們班的“作業高峰期”是從上周末開始。那個周末的語、數作業不僅量多,而且形式“多樣”,抄寫、背誦、計算、填空等等。可就是沒有我們喜歡的動手操作的時間,自由看書的時間,讓眼睛休息、讓精神放鬆的時間。正如有一些同學說,作業如同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令人費解的是,老師又多了一條規定,每天早上七點二十分前必須到校讀書,否則……我今天遲到五分鐘,被罰了。難道在家看書也錯了嗎t難道期末複習只能讀提綱、背提綱、抄提綱,“讀綱百遍,其意自見(現)”嗎t我真想對老師說,作業多了,我們可以忍受,可如此壓抑的學習環境卻會讓人窒息。

  我最不滿意的是課程的安排。進入複習階段以來,一天到晚不是語文,就是數學,以往每星期的兩節體育課也改成了“自習”。我們簡直成了知識的容器,但裝的卻不是新鮮的知識,而其方式更是生填硬灌。你瞧,老師也累了。上課時像在念經,不厭其煩地嘮叨着,而同學們更是雲里霧裡,不知所云……

  偷偷看看窗外的水光瀲灧,聽聽門外的鳥啼。哎,寒假快點兒來吧!

您正在瀏覽: 寒假解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解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