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漫長的寒假,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寒假是一種快樂,寒假裡有許多快樂的事情。

  春節,是我們最期盼的節日,因為春節我們可以收到各輩親人的禮物、壓歲錢。過年時,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小朋友們可以在一起放鞭炮。家家戶戶門口都貼上了春聯。晚上人們都在一起包餃子。還要熬五更。

  初一,我們一家人去到親朋好友家拜年,小朋友們都穿着新衣服。互相祝福的聲音傳遍了每個角落,到處到洋溢着新年安定祥和的氣氛。初二、初三我們就開始走親訪友,互相祝福。

  正月十五,是春節的又一個高潮,超市門口都掛上了紅紅的燈籠,尤其是晚上,那些禮花,十分壯觀。我們在廣場上,看到的禮花有的猶如一朵菊花,在空中綻放;有的猶如閃閃的明星,在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有的猶如一顆銀樹在空中生長着,每個丫杈上都開着黃色的小花;還有的如萬隻蝌蚪,在空中走着蛇形的道路,好像在找它們的媽媽,街道上擺着各種各樣的燈籠更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有福娃的,他們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有福牛樂樂的,他正咧着嘴對我們笑呢;還有老牛的,他正拉着金元寶往回拉呢。廣場上的彩燈十分逼真、惟妙惟肖。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頭勤懇工作的老黃牛,他的脖子上掛着一個牌子:“奮鬥”,這頭老黃牛正在勤懇耕作,向著目標奮鬥。

  最有趣的就數孔明燈了,高高地升上天空,越來越小,越飛越高,直至飛到九霄雲外,我們看不見為止。我出於好奇,就買了一個。原來,孔明燈底下是一塊蠟,下面只有鐵絲製成的架子,上面是一種很薄很薄的紙。我們把孔明燈的下面的蠟點燃,但孔明燈沒有飛起來,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風太大了,媽媽說蠟沒有完全點着,我說裡面空氣太少。經過我們反覆的研究,原來是空氣太少,我們要把孔明燈四個角拉起來才行。經過我們的努力孔明燈終於飛起來了,滿載着我們的希望和努力飛向了天空

  度過了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寒假,我不會忘記這段時光。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