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暖和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單衣。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了,柳樹長出了綠色的嫩芽,在微風中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柳林間飛來飛去,好像在捉迷藏。 桃花開了,像一片片燦爛的朝霞;杏花和梨花也開了,像一朵朵雪花,它們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許多隻蜜蜂和蝴蝶。蜜蜂提着自己心愛的小花籃在花叢中仔細的尋找着每一朵花上的花粉。 霜雪化樂,為人們驅趕開寒冷,給人們的生活增添溫暖。遍地的綠草替代了霜雪, 給人們盎然的生機。周圍沒有了寒冷的空氣,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陽光。沒有了皚皚的白雪,取而代之的是滿園的春色。我們手牽手,在藍天白雲之下,在綠草野花之中,哼着小曲,帶着歡樂來到學校。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彷彿聽到了春天在走動的聲音,又彷彿看到了春天給老師帶來了歡樂,給學生帶來了幸福,給學校帶來了新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