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

  近了,近了,我聽見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歡叫,原野披上了綠茵茵的新裝,大地處處都沐浴着陽光,萬物生機勃勃。啊!來了!又一個綠色的春天。

  校園,被春的生機勃勃感染了,竹子冒出了一個個嫩綠的新芽。小樹們的的枝葉慢慢舒展開來。各種植物都收到了春的祝福。

  小溪,緩慢地流淌着。一陣春風吹過,水上便盪起了層層波紋。湖裡,一群群活潑的小蝌蚪與魚兒歡快地在水中游來游去。水裡不時冒出個烏龜那笨重的身體,悠悠地游着。

  公園,小草早已鑽出地面。叢林開出了朵朵粉色的小花,上面還滴着晶瑩的露珠。蒲公英在天上搖搖欲墜,偶爾有幾隻小鳥從天上地嘰嘰喳喳。柳樹也抽出長長的枝條,在空中飛舞。

  啊!春天到來了、!讓我們走到大自然,投入那令人版權陶醉的春的懷抱中去吧!去傾聽春的歌唱!!

  六年級:54973677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