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藍藍的天空中飄者幾朵白雲,我騎着心愛的粉紅色自行車到郊外去尋找春天。 

  來到田間,我發現凋謝的花兒有了新生,杜鵑花紅了,梨花白了,油菜花黃了,五光十色,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花兒隨風擺動,芬芳撲鼻,一群群的小蜜蜂和蝴蝶出來采着香甜的蜂蜜。哦,原來春天在花叢里。 

  翠綠的小草害羞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奇地張望這個美麗的世界,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原來春天在小草里。 

  凋落的柳枝吐出了新芽,樹葉變得更嫩綠了,大地就象穿上了一件綠衣裳,原來春天在柳枝里。 

  南歸的燕子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唧唧喳喳,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原來春天在燕子的歌聲里。 

  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奔象田野,自由自在地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原來春天就在人們的笑顏里。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只要你用心觀察,春天無處不在,聰明的你一定會找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