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來到那個春雨芳菲的春天夜晚,天空中飄過大片大片的雲朵,春風拂過,雨就淅淅漓漓地落了下來,密密地斜織着,像牛毛,如細針,滋潤着大地。小草在雨中舒展着枝葉,莊稼在雨中汲取着甘露……啊!多麼生機勃勃的雨中景象呵!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我讚美春雨的潤物無聲。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來到那個春風和煦的春天的早晨,柳枝纖細。精巧,彷彿是春姑娘的秀髮。柳枝輕動,宛如春風的手兒拂過優雅的豎琴,一串串迷人的春之聲在柳葉間悠悠揚揚地散開。散盡。散遠………又一陣春風掠過,又一串動人的旋律響起,又一次傳播春天的聲音……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我享受春風的剪刀魔力。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我來到那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午後,繁花似錦,綠草如茵,一眼望去,無限風光,心曠神怡。拐入一條小巷,牆上開滿了紫藤蘿,牆角邊簇擁着二月蘭,閉上眼,彷彿眼前已滿是蝴蝶翻飛,蜜蜂嚶嚶。在這個天地里,那綠茸茸的細草,那碧瑩瑩的苔蘚,似乎也都散發出春天的清香。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我驚嘆春色的絢麗繽紛。 

  再看窗外,依然是春寒料峭,寒氣逼人,但我心中早已洋溢春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春天的詩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