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帶着七彩畫筆來了,將整個大地都塗上了一層彩色。

  時間老人遞給了春一張白紙,就去幾天以後賞花了。

  春的畫筆剛沾上顏料,就不小心將一滴綠色灑在了紙上。頓時是一場大雨。

  瞧,小草被綠色的笑聲吵醒了,伸出嫩綠的腦袋;瞧,樹木們告別昔日的白色,伸出墨綠色的雙臂;瞧,湖水靠在樹下,露出淺綠色的笑臉,將天上的兄弟姐妹們都叫下來了;瞧,學生們一個個拿着筆,在綠色的方格上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哦,綠了,綠了!

  然而這還不夠,春又把紅色顏料在紙上圈點起來。

  有幾滴紅色的斑點落到了桃樹上,那便是桃樹上的一顆顆星星,紅的非常鮮艷。

  有幾滴落在了漫天白雲中,只有淺淺的紅照耀着注視它的人們。

  有幾滴滾落到了學生的作業本上,那深紅色的一個個笑臉與鼓勵,是春送給學生們最好的禮物。

  紅綠交織,織出了春的線條。但這還只是春天的一個引子,春又把藍色一大片地抹到了地上。

  天空是藍的,略帶幾分模糊,卻仍能在雨後看見;遠處的山是藍的,略帶些陌生,卻仍在雨里靜默着;地上的水窪是藍的,儘管一個個的笑都不得燦爛,卻仍是雨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學生們手裡的墨水是藍的,劃過的痕迹雖不見得高明,卻仍訴說著春天的故事。

  可這還不夠,春乾脆把所有顏色的筆全拿出來了,讓太陽與雨露幫忙,將顏色全灑到了地上,只見草長了,鳥飛了,雨下了又去散了……太陽偷偷出腦袋;此時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瞧啊,那色彩豐富的它在向我們每個人招手……原來,春的色彩有那麼多…… 

  春最後將七彩筆送給了我們每個人,要我們用自己的見解重新描繪這幅畫。那麼,朋友啊,請分散那為數不多的陽光吧,讓七色的絢麗豐富你的彩色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