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到底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底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大地脫下了那件又笨又丑的灰褐色大衣,換上了一件輕盈的綠色外套,使人不由得想起那首經典老歌——《春天在哪裡》。是啊,春天在哪裡呢?

  春天在河邊

  你看,河邊的柳樹都競先吐出了黃中透綠的嫩芽,河岸上的小花也不甘未示弱,紛紛綻開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名字的,沒名字的,像眼睛,像星星,還一眨一眨的,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貪睡的小草也被吵醒了,使勁地伸了個懶腰,鑽出了地面。小河上,冰雪融化了,河水淙淙地流着,一群群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給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陽光灑在河面上,頓時,河面變得波光粼粼起來,浪花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直湧向遠方,遠遠望去,小河就像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又像一條潔白的哈達。

  春天在竹林

  竹林裡面也熱鬧起來了,新生的筍寶寶探出了身子,竹子們開始拔節,小鳥兒有時唧唧地歡唱着,在竹林里開起了聯歡會;有時又顯得格外安靜,好像正在歪着腦袋傾聽竹子拔節的聲音。

  春天在森林

  森林裡,冬眠的動物也醒了:狗熊、青蛙、刺蝟、松鼠還有蛇,都從樹洞里、土坑中紛紛鑽了出來,睜開朦朧的睡眼,好奇地欣賞着這個嶄新的大千世界。

  春天在雨中

  下雨了!瞧,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野外的山坡上,全籠着一層薄霧。在春雨的滋潤下,山更綠了,水更青了,花兒也更紅了。這時的大地就像一位剛剛睡醒的少女,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嫵媚。

  春天到底在哪裡?哦,原來春天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底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底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