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多麼美妙的季節呀!鳥兒的歡快叫聲,蝴蝶、蜜蜂采蜜時的熱鬧場景,小草兒破土來到地面,享受那春天的陽光,樹枝上也長出了嫩綠的葉芽兒。花兒們也有了花骨兒,春天的來到使花兒們爭妍鬥豔的齊相綻放。大家都在歡迎春天的來到呢! 

我的家鄉,花園裡的各種植物,各種動物也因為春天的來到,顯得興高采烈,生機勃勃。看,那邊的櫻花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引而來。剛走進花園,在櫻花樹上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黑黃的小斑點;走到櫻花樹附近,你才會發現那些黃黑色的斑點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然而,蜜蜂的來到,給這可不起眼的小樹加上了裝飾品。“嗡、嗡、嗡”,我有一點害怕,害怕這些“不懂規矩”的小動物蟄傷了我。其實我的害怕是多餘的,別看這些小傢伙的屁股上有一根針,只要你不要傷害她,她是不會攻擊你的。 

 小河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河旁輕柔的楊柳在春日的清?中顯得多彩多姿,神采奕奕。在這時柳樹也齊舒了它們黃綠的眼,為春天多添加了一份生趣。 

 這美麗的場景其實都是春天的景物製造出來的。如那嫩綠的地毯上的雪白的柳絮,如那鮮艷的小花上白色的蝴蝶,如那開小花兒的小樹上黃黑的斑點。這些美麗的景物就像那春天裡的壯歌。 

 小河在歌唱,小草在歌唱,樹木在歌唱,蜜蜂、蝴蝶在歌唱。春天裡的景物都在歌唱!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