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趕着這晴朗的春天來到了美麗的花園。一進門,撲面而來的是陣陣花香,滿園春色。遊人如織,我不禁讚歎:啊!花園真是今非昔比!。

  春天的魅力果然無法擋,花壇上開滿了漂亮的花!五顏六色,使遊人應接不瑕!朵朵清香撲鼻。蝴蝶、蜻蜓、蜜蜂等等在花叢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過神來。“兒子,還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地方,走!”。爸爸叫了幾次,我才清醒過來,“是呀!不能錯過其他地方”。我和爸爸又去了湖邊,湖面波光粼粼,湖邊有幾條魚兒在追逐。湖岸邊的柳樹迎風起舞,柳條長滿了剪刀似的柳葉,不留一點兒空隙,真是:千條萬條綠絲絛。我經過管理人員的同意,把一根小樹枝折斷,做成了一支柳笛,吹了起來,吸引了眾多遊人的駐足聆聽。來到草地上,小草更是有活力,綠油油的競相擁抱春天,剛一坐下,就有一種軟綿綿的感覺,真舒服,太棒了!

  是時侯回家了,我望着那美麗而有香味的花園,依依不捨地和爸爸回家了。

  茂名市第六小學五年級:wuzhiheng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