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地步伐來到花園裡,緩緩地驅走了花園內的絲絲寒意,悄悄地捎來溫暖的氣息。她伸出長長的手臂,搖醒了花園的土地的夢;她抖動着細細的手指,撥癢了花園裡的每一株小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樹的心玄。 

  喜笑顏開的迎春花向春姑娘快樂地招手,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更加鮮艷奪目。柳樹梢上新抽的帶黃色嫩葉的柳絲,示意着樹木蓬勃的生機,又好似俊俏的少女長長的秀髮。那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癱在地上享受陽光,陶醉在春景中,襯托着紅的 、黃的.紫的各種野花,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張美麗的地毯。 

  走在花園內的銀灰色地磚道上,我忽然聞到一陣撲鼻的芬芳。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種着各種美麗植物的花壇。瞧,花壇中心長着一棵高大的榕樹,榕樹上枝葉密密麻麻的,猶如一把綠絨大傘,樹上的小鳥大聲地唱起了動聽的歌,彷彿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歡樂。再看看榕樹周圍,長滿了雪一般潔白的茉莉花,她們多像一個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要不,怎麼只有在葉子中才能找到這些可愛的小姑娘呢?我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頓時,內心彷彿被水沖洗過一般,變得心曠神怡了。咦!那可愛的小飛蟲是什麼呢?是的,那的確是在採花粉的小蜜蜂,它們早已呼朋引伴,和彩蝶在一起,歡快的在花叢中忙開了,它們時不時吻吻各種各樣的花,在白色 、黃色 、紅色的菊花舞台上跳起了舞蹈。這美麗的景色,多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呀! 

  春天的花園,你帶給我們歡樂,帶給我們芳香,你是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