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花園 

  今年春天,我來到外公的小花園裡,雖然還是初春,但百花早已禁不住春姑娘的誘惑,爭先恐後地結出了花骨兒,有的還盛開了,在明媚的春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嫵媚,如同一個個美麗的姑娘,睜着她那迷人的大眼睛朝着太陽微笑。 

  看那些小桂花,細細的,白白的,好像飄落在綠葉叢中的斑斑白雪,一簇一簇的。微風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飄了出來,好像小桂花們要告訴別人,它已盛開了,在綠葉築成的翡翠舞台上邁起了優美的舞步,在陽光下翩翩起舞了。 

又看那顆高大的桃樹,綠葉已無法遮擋鮮花的燦爛,那一朵又一朵的桃花,在綠葉叢中探出頭來,吸取着陽光與春雨。那紅里透白的花瓣,如同一個個可愛的小孩子蘋果般的笑臉,在陽光下無邪地四處張望。幾片花瓣在風中飄落,猶如一陣“紅雨”從天而降,使地上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地毯。 

最美的還得數那些臘梅,紅的,黃的,綠的、、、、、、,毛茸茸的小腦袋,象一顆顆珍珠,顯得格外迷人。粘在上面的幾顆小水滴,就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鑽石一樣,使它們顯得更加嬌媚,更加惹人喜愛。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日子,也是一年中萬物生長的時候,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也是我們學習的好時候,讓我們在春日的陽光下好好學習,在未來的秋天,以豐碩的果實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