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人生中的“導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人生中的“導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一個人,他讓我對人生充滿了嚮往,他給予了我精神上的財富。那個人就是——爸爸。 

 

  我永遠都會記得,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他給予我溫暖,給予我走下去的勇氣。

  從我降落到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一直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指引我走向光明之路。在我困擾的時候,給予我信心。在我犯錯的時候,不怪我。 

 

  爸爸,一直在為這個家艱苦的付出,埋頭苦幹,從不說一個“累”字,從不抱怨我有多麼的不聽話,多麼的不讓他省心。你一直在默默的付出,我一直在給你負擔。有時候我真的好想能幫幫你的忙,哪怕是那麼的一點小事。可是當機會來臨時,我卻讓它偷偷的逃跑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爸爸,對不起,讓您那麼辛苦。

  爸爸,你是我最敬佩的人,你是一個好爸爸,一個好丈夫。我再也找不到有您這麼出色的父親了。 

 

  雖然,你不像別的父親那樣,嚴格的管教自己的兒女。但在您身上,我找到了溫暖,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我不需要生活得有多自在,有悠閑,多享受。我只要有您,有這個家,我就很開心了。

  永遠愛的老爸,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已經懂事了,不會讓你傷心了。 

  請原諒女兒以前都不懂事。 

  致爸爸! 

  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人生中的“導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人生中的“導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