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停了,天晴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停了,天晴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像一個憂鬱的少女,雪花無奈地落到了地上,向一段段被丟棄的回憶。“是該好好理理了,這麼長,怪不得你像這天一樣”。我從鏡子里看到了她,一個留着長發的她,剪刀在她的手裡想一個乖巧的孩子,頭髮像雪花般落下,不一會兒她就把我不好的記憶一半。終於,終於還是到了此時,她雙手拿着不聽話的剪刀顫顫地放在我的劉海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狠很地低了低頭,睜大了眼睛。“別”。我突然抓住了她的手,吸了一口氣,別剪……透過長長的滿載回憶的劉海,我看到了落在地上的雪花,心裡感覺好害怕我低下了頭,頭顫了一下。事件再次看凝固了,雪花把我帶回了那個歌雪天。天茫茫的,雪花輕輕的落到地上。啪我的眼淚又無奈地落下。“別哭世界就是這樣,不可能一帆風順。”。我看了看她,抱住她哭了。她是我的知己,也是我在外求學后,給我快樂最多的人,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我是個內向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沉默不言,用心承受這,可是,終於心裡事太多,讓我第一次在她面前哭了“來”。她拉着我來到了窗邊,看雪花無奈的從天上墜落。它們一點也不甘心,他們本是天的頭髮,可它們卻很不幸,它們的存在讓天想起了不好的回憶,於是請來了風,把它們吹得四分五裂,它們被丟棄了。來,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來小剪刀,小心翼翼的為我剪髮,輕輕地撫摸着。現在我把你不好的回憶都剪掉了,感覺怎麼樣?我……別還沒剪完呢,不等我說完。她就低下了頭,睜大了眼睛,小心翼翼的為我剪髮。劉海是最不容易被自己忽視的地方,我一定要讓她留下好回憶。好長好長時間后,他剪好了,別哭,看眼都紅了,看得我擔心。我拉住她的雙手說;現在我的劉海只有對你的回憶。她把頭靠在我的頭髮上說;我的頭也只有對你的回憶。不一會兒,雪停了,天晴了。但後來她走了帶着滿頭對我的回憶走了。她走時對我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回憶。我說過我不會忘掉的,她吸了口氣說。我慢慢的放開了收,用手從劉海上摸了下來,摸過了雙眼,她小心翼翼地為我剪着。窗外,雪依然下着,但太陽已經露出了笑臉。

  初三:歐陽紫軒

您正在瀏覽: 雪停了,天晴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停了,天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