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姐弟的恩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弟的恩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大小“二寶”,“大寶”嘛就是我,“小寶”就是我那5歲的弟弟。別看他年紀小,他在家裡的“罪行”可是多得不得了啊!他呢,說起來真是令我咬牙切齒,這傢伙每天仗着媽媽的“勢力”欺壓我,要不是有爸爸撐腰,也許我就要被他整死了。

  這天下午,爸媽都不在家,他們就把照顧弟弟的任務交給我了。我是義不容辭地接下了這個任務。嘿嘿!爸媽不在家,你要是敢不聽話,那我可就不客氣了。“姐姐——我要喝牛奶!”房間里的弟弟正悠閑地看着電視,使喚我幫他做事。看在你叫我姐姐的份上,我就給你倒一杯吧。“喏,給你!”我拿着一杯牛奶遞過去。弟弟接過牛奶,咕嚕咕嚕地喝了起來,又全神貫注地看起了動畫片。今天還算安分,先不來管你了,我先去玩會兒電腦吧。我剛要走,他就又命令道:“給我開一下空調,姐姐。”“哦!”開一下空調也情有可原嘛,我就幫他開了空調,關上門。

  哦,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嘍!我打開電腦,興緻勃勃地在自己的房間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有點不太對勁,平常這個時候,他應該吵着要和我搶電腦玩啊。越想越不安,我趕緊跑到房間里去。媽呀,走出房間,一路走去,才發覺從弟弟的房間里傳來的聲音越來越大。他不會有事在搞什麼大“發明”吧。我打開房門。Oh!my god房間被他弄得亂七八糟,只見弟弟正一手拿着玩具搶,另一隻手學着電視機里奧特曼的樣子,和眼前的空氣進行“宇宙大戰”。床上的被子早已不翼而飛,枕頭也被他扔在了地上。看着眼前一片狼藉,我真是欲哭無淚啊,把房間弄得那麼亂,我可怎麼向爸媽交代啊。我不禁氣血上涌,抄起“傢伙”就往弟弟走去,他還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也,我就不信我這麼大一個人了,還打不過你這個小毛孩。

  “哄——”頓時房間里,迸發了一場“廝殺”,我和弟弟誰也不相讓,真是“血光之災”啊,場面慘不忍睹。

  事後,我們姐弟倆,在媽媽面前各自承認了錯誤,我被罰洗一個星期的碗,而那個罪魁禍首——弟弟被迫一個星期不買玩具。唉,我想咱們姐弟倆的恩怨可以平息一陣子了。

您正在瀏覽: 姐弟的恩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弟的恩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