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迎來了一屆秋季運動會,我很激動。 

  下午,我們站好隊來到操場,已經有許多同學到操場了,大家都很興奮。 

  第一個項目是迎面接力障礙跑。參加的同學站成兩隊到指定地點。一聲哨聲響起,緊接着,“砰”,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每個人都在全力以赴地跑,不一會兒,最後一個人跑了過去。我們得了第二!我們都笑了,我們激動地跳了起來。 

  第二個項目是迎面接力。這是我參加的項目,我信心十足。來到指定地點,我頓時感到全身充滿了力量。輪到我了,我信心十足得伸出手準備接接力棒,同學來了。我用手抓住接力棒,就拚命地向前跑。我根本就沒想什麼,只是拚命地向前跑。我順利地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同學。我很累,但很高興。 

  第三個項目是個人40米往返跑,我們都在為他們加油吶喊。 

  多麼熱烈的運動會,多麼熱情的觀眾,從那時起,秋季運動會成了我們最喜愛的運動方式。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