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慢姐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慢姐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慢姐弟 標籤:姐弟作文 快慢作文

在一個小鎮上,有一對姐弟,姐姐可愛多整天說:“能不能快點啊!時間是有限的啊!要是慢了的話,我可愛多就要融化了,快點快點!”弟弟可可力卻說:“慢點,慢點,不需要那麼快,我不想太早到,本人需要很多時間,所以不用那麼快,我不着急。”所以姐弟倆每天都在爭吵中度過。  

  今天,姐弟倆在上學的路上,可可力說:“媽呀!騎那麼快乾嘛啊!我不喜歡那麼快,你是姐姐你應該讓我,聽我的騎慢點,”可愛多卻說:“騎那麼慢幹嘛!這樣會遲到的,要是遲到了的話就有你好看,再說我只是比你早出生一小時而已,按理說,我沒有大你很多好不好。”“你開那麼快乾嘛!距離學校開門的時間還有15點09分,不用那麼著急!”可可力大喊道,“什麼?這麼晚了,都怪你啦!肯定會遲到啦!”姐姐可愛多聽到不但沒有減小馬力,反而還加大了。車頭沖向學校門口,可可力大叫:“哇!要撞上了,我的生命就是這樣在學校的路上葬送的啊!不要啊!不要啊!快剎車!”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學校的大門在7:00:00分打開了,而他們的自行車在6:59:58分離學校的大門還差0.000000001毫米。“呼!幸好幸好,差點產生杯具,好了,可可力該去值日了。”可愛多說,可可力則是氣憤的說:“老姐這已經是99次了,我的心臟病就是這麼被你嚇出來的,過分!”可愛多給他陪着笑臉說:“sosorry啦!”這時保安大叔走過來說:“可愛多,不只是你弟弟受驚,我們學校的大門也是一樣哦!” 

  倆姐弟就是這樣啦,他們已經吵慣了啦!打掃的時候也是,“老弟,我掃完了哦,還好我只用了3:42分就好了,你好了沒?快一點啦!”“知道啦!知道啦!煩死了,慢一點不行啊,再等10分鐘吧!最快了哦,不能催了。”“快一點嘛!不要那麼慢啦,這樣做早操會耽誤的。”   

  這就是兩姐弟的生活,他們的生活很豐富多彩,慢有慢的好處,快也有快的好處,姐姐可愛多每天講求快,而快會有許多的危險,但是也會有不遲到的好習慣,弟弟可可力喜歡慢,慢一點安全會有保障,但是可能會遲到哦!

您正在瀏覽: 快慢姐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慢姐弟 暫無評論